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久违了...告别这一切~

真的好想很久也没上来罗嗦了~

告别了我上学的日子~

刚考完PMR。。。

以为会很轻松,结果假期真的sien的我要死~

无所事事的,能做什么叻?

而且我又辞职了在highway cafe的工,

没办法吖~为了让我身边的人别担心我,

虽然工钱不错,不过还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吵

现在只能省点用...努力着赚钱的出路~


对于我的PMR的成绩,、

其实我还蛮担心的,

不过相信自己应该不会有问题的=)



我又染了头发料=)

和我的山猪一起染的,他的就很上色,

而我的就............发尾不上色,半天吊=(

算了吧....迟早一把火烧掉~

现在过着这样的生活不知是好是坏,

每天粘着一起,只怕感情容易淡...


最近也很久没有新照片了,

等我有那个mood才换吧。。

谁叫我不厉害拍照咩=(

现在什么也不求,

只求某些事可以如从前那样,

不过知道不可能,还是抱着希望~

可能真的要再看开点才会没事吧~

真没想过会有如此下场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