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Moody....希望总是失望的~

PRA-PMR
我又缺席了3天,

我也很想努力的去考,

可是却有心无力~~

每晚下定决心,可是到最后一分钟还是没去到~~

突然觉得很像废人~~

未来的路,该怎么走?

我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懂...



至于现在和你,

其实我更加不确定我们到底能走到几时?

永远更对我来说不可能,

我们是2个世界的人吧?

我是个很怕自己一个的人,

我也和你说过我很怕孤单,

很怕自己一个人在一个空间里,

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....

而你?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在我身边~

越来越令我觉得我们根本不适合~

我很野蛮很霸道,没错~

所以我更需要一个完全懂我的男朋友,

而你?可能总是觉得我很坚强,

一个人永远能应付所有事情~

我说过我只是个女生,能坚强到去哪里?

我流泪的时候你又在哪里?

你的每一次等待,不是每一次都换得收获的~

其实你有些话,我听了很生气,

可是我却没出声~

我习惯了被人捧在手心上,

而你当我什么?你不是不疼我~

可是一些方面你可能让我失望了~

我知道你肯定会说你也有脾气,

可是我就是那么霸道,不会做出任何让步~

原谅我就是一个无理的人~


至于还有一些事情,

说真的很失望~

我不会再做任何的主动...

太多的希望,也换给我太多的失望了~

我想什么才是我们自己最想要的,

大家都有了目标~不能再像从前了~

不会再作出任何像孩子的举动了~

我也看开了~



现在到终点,还是必须自己去面对~
你也教会了我如何去看人,
该长大了~
我也要正式考试了,
而不愉快的事情总是连续的发生,
无论在哪里都一样~
现在的你?肯定等着我低头吧~
不过我们的终点在哪里?
我想已经不远吧~
2个牛脾气的人,是不可能永远的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