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告一段落了=)

在这假期里,

我承认我是很空闲啦~

没读书,没工作,自然也没什么压力~

还是喜欢假期~

如果开学了,我还不知道该怎么过~?T.T

等待PMR成绩出,紧张紧张><

还发梦到我6B,2A....太有自信过头=)

希望如我所愿啦~


最近也刚忙完我38家姐结婚

那3天还真的是累,晚睡早起=(

不过也值得啦,起码为我这个38家姐最后的回应

以后结了婚久了,就不能像现在那样38了,

都不会再时常见面了,报答你小时候照顾我的恩情。。

总而言之,还是会不舍得的T.T

虽然没做点什么,不过我早起为了你,

也算有心了啦~

照片都在FB,大家去看看吧^^
请按,照片在此^^



这段时期在很多事情里,

我懂了很多让我该珍惜的人,

至于不珍惜,只学会利用我的人,

我什么也看清楚了,只是不想太明白的说出来~

最后家人才是值得我唯一爱护的人~

至于什么感情,最近都反反复复的,

令我觉得我们根本不适合

说到钱就会大吵,想找个谈心事的人都难~

我想最后,离开就是唯一的解脱吧~


下次再上来报到吧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