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很兴奋....可是也很悲哀~

15/9

下午就和我二姐爬起身去吃TOMYAM。。

心血来潮嘛=)

顺便载埋某某人去吃^^

很疼你的嘛..xD (只不过你给钱罢料)^^

吃完就和余家齐2个白痴去唱K=)

晚上就去看戏噜~

本来要看我的NASI LEMAK 的T.T

结果票都卖完了T.T

就去kepong看'JOHNNY ENGLISH REBORN'

这套戏不错下,那个傻佬mr。bean做的..XD

很好笑下~~

顺便去载埋波波的鼻屎下来看戏^^

我们这些朋友算不错了呗?


16/9

12点就起身料T.T

小学聚会....

你们啊!~居然还给我那么早回~

还没赢够你们的钱~

亏我还那么伟大的早早爬起身T.T

吴家敏!~我记住你的!~

很遗憾的,都没拍到照~

毕业了3年,一张合照都没有T,T

下次!~一定要拍到啊!!~


至于我的标题兴奋+悲哀是....

1.原以为有的看nasi lemak,却没票~~
2.钱又没了~等出粮T.T
3.才发现,什么事到了最无助的时候都只剩自己~
4.对,朋友不可靠..陌生男子最可靠~
朋友只能一起玩,一起笑...但却不能一起哭~~~
我还必须接受这一切无理的现实~
付出的再多也只是最笨那个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