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久违了....中秋节=)

大家好=)
好久没滚上来更新了,
今天终于舍得滚上来了~~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
越来越怕我的PMR了~~~


最近我也没什么花样搞啦~

日子如常,还是每天和某人黏在一块~~

不过看你这个大小孩样子,

突然说要出车,真的吓到我一下~

之后你的日子就要省吃省用料啦~

不然你真的会pokai的 T.T

还是那句,‘加油’

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~~


说回最近的‘中秋节’

星期日那天提早吃饭

我是吃两轮的=)

第一轮是和老公仔的家人啦...

真的很paiseh咯~

还是第一次叻~真的很怕下T.T

之后当然是和我自己家人噜~

这样就度过了~


不过还没end的.....

正日那天,我们心血来潮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BQ啦^^


9点多才去准备材料,本来说玩蜡烛那些罢了~

突然闷到没事做,快快去买东西^^

居然还跑到WTC‘烧鸡翼’买鸡~~

贵到啦~~~和他烧的一样,

不过我们就是爱享受过程嘛..XD

拿完全部东西就开始噜~~~

可是hor~~~~

老公仔弄那个火都要很久了~~~

我就在那边插鸡~~

1小时候....终于可以开始了~

全部饿鬼抢吃~~够力!~~

我们买不多东西....

一开始全部说不饿,结果我们低估了他们的食量..XD

吃完就收档噜~~

BALIK RUMAH~~

宣布破产了~T.T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