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赖家富...生日快乐

你的生日终于到料~
看你也等了很久吧~
抱歉~不能让你过什么特别的,
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~
你就别怪我啦~



8月30日~

其实是国庆日生日的,

8月31,你最威风了~

不过我们爱提前庆祝嘛~

原本约好了一起看戏吃火窝的~

怎知道被2个人放了飞机,

说好了,结果??

得到的却是真的很失望,

算吧~现在的朋友,对大家来说也很普通~

之前说好了,什么也不管了,

我会当没事发生过,我会做哑巴不给意见~

也不会去多管闲事,
你们开心就好~

难道没了朋友就不能活?

是你们教我的...别说我变了~

别说这些了~


去了kepong吃火窝,

再去所谓的小云顶,LOOK OUT POINT~~

还要迷路的~~

不过辛辛苦苦去到,结果10分钟就走了~


好笑吧?没东西玩,加上不冷~~

结果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转场,去真云顶~~


我的那只山猪也傻了嘛^^


其实一时不需要整班朋友,


2个人去拍下拖也不错吖=)


这个真云顶真的是很冷料~

一风吹,我们就站不稳了..XD



差不多4点就回家了~

在车上累得睡着了,
让你发闷了~
对不起吖~

以后绝对不在车上睡觉~


回到家了,给你的那个惊喜,

我不知道你满意没有啦~


而且给你猜到了一半,不好玩了~

算吧~你开心就好了~


总之,生日快乐啦^^
要永远都那么开心!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