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高级...斋大餐..xD

我又开始变不正常了,

晚上做鬼,早上做睡神..XD

就们的上来写行程了=)


刚去1utama one world hotel那边DINNER。。

我们都为了这一餐,

还盛重打扮叻~怕丢脸><

在那边兜兜转转的,终于千辛万苦的找到地点,

还要问那些security...

那里的气氛果然非凡

连说句话也要特别小心....

在这上流社会,总是不可以太随便。。

看见别人的气质,还是会自卑,

为什么我就是住rawang?

突然觉得自己很像乡下出来的‘番婆’ T.T

由于是某一个和尚的大寿,

就要以佛为敬,非常尊重的等出菜。。
结果让我们失望了,我们果然不是吃斋的料~

根本和吃面粉没分别,

吃到第5样菜就跑去看戏了~

因为真的没时间了啦>.<



‘大英雄,小男人’

也不是非常好看,不过还是有点好笑,

有些人看了,对不起啦~

我真的不知道~等下次商量清楚再说~

下一步要看的戏是‘东成西就’

我来了!!~等我!~

最近虽然还是和三番有点小事不愉快,

不过也算了,你们没打架了就好..XD


还有我真的很想投诉一件事!

为什么你总是不了解我呢?

我想要的每一样东西你永远都给不到我,

只想久久一次拍一次照都很为难你,

如果你能对我百依百顺

我也能做到你要的要求。。。

终有一天,你会发现我们的缺陷的~



晚安了,大家=)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